留言咨询
网站首页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机关党建 法律法规 网上12309平台 以案说法 后台管理  
首页-->管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
众志成城“郑”当时 尽锐而出“疫”起扛——管城检察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gcbgs  来源: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5-06 16:30:23  浏览 人次

    

五一假期尚未结束,郑州再次拉响防疫警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管城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迅速布置,立即行动,组织检察干警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

5月4日一早,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晗前往对口支援社区核酸采集点查看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志愿服务情况,勉励现场干警担当有为,服务群众,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按照区委部署,管城区检察院干警志愿者下沉金岱社区阳光城小区,轮班协助该小区内多个核酸采集点的秩序维护及服务工作。

多名党员干警,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居民动员,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期间,院业务部门坚持关键岗位不断岗,做好案件承办转交工作。院办公室及后勤部门全力保障机要通信、印章管理等工作,确保上传下达、检令畅通。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长江东路300号 豫ICP备06009813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电话67152086  案件受理大厅,电话67152089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