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网站首页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机关党建 法律法规 网上12309平台 以案说法 后台管理  
首页-->管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同心毕力 善作善成——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王晗检察长探望载誉归来的第一检察部办案团队
】编辑:gczzb  来源: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4-03-22 16:51:43  浏览 人次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普通犯罪检察“精品案件”评选活动在省检察院举行。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积极备赛与激烈角逐,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参赛团队办理的《徐某某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普通犯罪检察“精品案件”第一名。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322日,管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长城探望慰问第一检察部张艺凡办案团队,向获奖团队成员张艺凡、毛盈君、杨雨路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晗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管城检察干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勉励选手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助推管城检察队伍专业素能整体提升。

成绩不是偶然,成绩来之不易。王晗检察长强调: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从此次竞赛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努力再创佳绩。二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要将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结合,提升协作意识,汇聚团队智慧,凝聚团队力量,提升办案质效。三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获奖团队为全院争先创优树立了榜样,要积极分享成功经验,引领干警树立质量意识与精品意识,坚持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贯穿司法办案全过程。

下一步,管城区检察院将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持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院工作“争先进、创一流”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长江东路300号 豫ICP备06009813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电话67152086  案件受理大厅,电话67152089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