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网站首页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机关党建 法律法规 网上12309平台 以案说法 后台管理  
首页-->管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管城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普法教育中心开展暑期亲子普法游活动
】编辑:gcjgdw  来源: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8-4 14:45:16  浏览 人次

    

法润童年 共护成长——管城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普法教育中心开展暑期亲子普法游活动

 暑期游历促成长,正是普法好时光。8月3日上午,16组亲子家庭来到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普法教育中心,在未检干警及司法社工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寓教于乐、体验感非凡的法治之旅。

 “我是特殊生物研究所的研究员,研究对象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级的一种特殊生物……”在普法教育中心序厅宽幅达5米的大屏幕上,新颖活泼的开场视频一下子就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目光。

“请大家跟我来,接下来我们要参观的是预防校园暴力展厅……”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孩子们和父母先后参观了预防校园暴力、预防网络犯罪、防性侵等主题展厅。丰富有趣的宣传图文、紧张好玩的互动游戏、沉浸宏大的全景动画……孩子们在畅快的玩乐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在轻松的游历中埋下了法治的种子。

 据了解,今年暑假期间,管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暑期普法夏令营,已累计为200余名未成年人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长江东路300号 豫ICP备06009813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电话67152086  案件受理大厅,电话67152089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