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咨询
网站首页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机关党建 法律法规 网上12309平台 以案说法 后台管理  
首页-->管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管城区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gcjgdw  来源: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9-28 15:01:34  浏览 人次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管城区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27日,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适逢第10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前往登封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实地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门前广场,干警们排列整齐,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晨宁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高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干警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进入纪念馆内,先后参观作战室、警卫室等旧址。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图文、场景还原,重温了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同敌人开展英勇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真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步,管城区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长江东路300号 豫ICP备06009813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电话67152086  案件受理大厅,电话67152089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